猫冬。

 一个小小的预告


视频的pa有借梗,想做这个梗想了有半年了终于……

发一下梗和原声台词结合之后的对话

同好们可以猜一猜借了什么梗呀( ゚▽゚)/

有对上脑洞的加送一个彩蛋!


“我手上的红线!”

“传说,七叶断肠草是一种可怕的诅咒。每当它重现江湖,必然掀起一场血光之灾,当叶子落光之时,要是拿不到解药,就会痛心而死,苦不堪言。”

“算命的说我今年有场大劫,没想到呀。”

“人早晚难免有一死,我早有这个觉悟了,死就死吧,我不需要什么解药。”

“没人为我这个浪子伤心。”



正片大概四分钟的样子

尽力在除夕赶出来送给大家作新年礼物啦哈哈

(゚▽゚*)♪   


单机太难熬了_(:з」∠)_
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猫冬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